仿羊毛纖維毛刷具?受受狼白風鈴套刷 - 陳林

2022年10月31日 星期一

仿羊毛纖維毛刷具?受受狼白風鈴套刷

 一年一度的1111又要來了

趁機跟大家分享我之前1111買的刷具

白風鈴不是受受狼的熱門套刷

當時會買它也買剛好的

因為我手上大部分都是動物毛的刷具

我一直想找個快乾,好整理的刷具

那個時候受受狼特別多人分享

就覺得應該可以試試😆

但我看了很多心得,又怕純人造纖維取粉跟釋粉落差很大

所以就在受受狼的賣場東看西看的

結果就被我看到這套刷具

我看到了快乾跟仿細光鋒兩個關鍵字
受受狼,白風鈴套刷,刷具
受受狼,白風鈴

當下覺得,這不就是我想要的刷具嗎?

然後他就出現在我家了😂

受受狼,白風鈴

白風鈴套刷總共有11隻,臉部刷4隻、眼部刷7隻

淘寶標價145人民幣、常常看到12x人民幣

我在1111時入手價差不多100人民幣(有點忘記詳細尾數)

我朋友本來還跟我說,會被我丟在一旁叫我不要買了

但我當時想著受受狼臉部刷很有名

就算眼部刷不好用,這個價格當成買臉部刷也不算貴

還好到現在為止相處愉快,CP值極高


先來看臉部刷
1)蜜粉刷
基本上就是巨大
拆包裹的時候看到他有點傻眼
毛量也非常豐厚
剛收到的時候,我會拿著擼毛😁
(大拇指食指之間是取粉範圍)
我平常的使用習慣是輕壓再輕拍,非常的舒服
如果是習慣用戳的我有試過也不會刺
因為尺寸巨大,所以定妝也很快速
是趕時間的好朋友

2)修容刷


一字型的,我手上 原本都是斜角刷,所以當時很期待
毛量一樣很夠,也不會像蜜粉刷扎實
所以可以很快刷一道,再輕輕暈染開,效果也滿自然的

3)腮紅刷
在一字刷跟舌型刷之間

(左邊腮紅刷、右邊修容刷)
可以看得出來腮紅刷毛量較少
所以不用擔心刷出很顯的線條


(大拇指食指之間是取粉範圍)
因為我腮紅也習慣輕拍再刷開
所以這個取粉範圍,可以刷出滿自然、輕透的腮紅
如果遇到粉壓很實的腮紅,稍微用力也沒問題

4)高光刷
(左邊艾諾琪210)
這隻高光刷是我最少用的刷具了
艾諾琪是我平常用的
放在一起一比對就知道尺寸落差有多~~大
我通常會拿來眼下baking
但我最近發現如果用霧面質地,眼下大範圍打亮+定妝應該是可行的

5~7)鋪色刷 大、中、小



我覺得這套刷很適合新手的原因之一
就是他鋪色刷有三個尺寸
三隻的蓬鬆度也不一樣
新手用這三隻就可以完成基礎眼妝
而且用一段時間如果想買新刷具
不同尺寸跟蓬鬆度在選新刷具時也很有幫助

只有一個小在意的點,不一定是缺點
最大的鋪色刷尺寸真的有點大
但眼皮坪數夠的話化眼窩色很快速

8~9)圓柱暈染刷大、小
兩隻圓柱暈染刷也有兩個尺寸
大的可以快速中範圍暈染
小的尺寸才比較適合細節暈染
暈染力都不錯
但多層次很小範圍細節暈染的話要再添購

10~11)細節刷兩隻


(右邊是最小隻的鋪色刷)
細節刷通常我用在下眼影
可以刷出自然線條,輕暈開可以得到自然的下眼影
缺點是這兩隻不適合當細節暈染刷
我試了很多次都會卡色
而三隻擺在一起會發現以尺寸來說
最小的鋪色刷的尺寸會比另外兩隻細節刷更適合用在上眼皮的根部重色加強
也可以知道他們這七隻刷子算是分工分明
真的滿適合新手當成初期入手的刷子

最後來總結一下
CP值:
    很高,我11月初看蝦皮賣場489元(還沒有使用優惠券)

新手友好:
    新手最常用的臉部刷很好用
    眼部刷也是基本刷型是很不錯的入門套刷
    而且是人造纖維洗刷跟保養方面都不用很費心

釋粉、取粉力:
    是不是細光鋒等級我不會分😅
    但跟我手上的動物毛比起來
    不會有非常明顯的差別
    因為我在沾的時候都比較輕
    即使如此也是滿順手的

上臉影片這邊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